卿南湘

怎会如此,怎么还有人看我的黑历史

写给安文逸的情书(七夕表白)

文笔简直渣_(: 」∠)_我已经不想说了

给男神写情书小学生文笔也只有我了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文逸:

你好!

千言万语道不尽我心底的思绪,一句话而言,我喜欢你。

我总是不知道怎么写好开头,这次也不例外。不知道,作为文科生的你会怎么想?


我觉得我们很像。

第一次见到你是在百度百科上,我承认,第一个吸引我的是你的星座——和我一样的摩羯座。我心底瞬间多出几分亲切。

当我在文章里真正了解你的时候,我更喜欢上了你的一切。

我看着你从那瞬息间一道精准的回复术,到最后决战倒下的刹那,这一路的成长历程,我至今记忆犹新。

你没有叶修的主角光环,没有唐柔的勇猛果敢,没有罗辑的缜密思维,也没有包子的天马行空。

可以说,你是整个主角队伍,乃至整个故事中,很平凡的一个人。

但我在你身上看到了努力,看到了不服输的野心,看到了屡败屡战的坚决。

刚入联赛时,你的技术被人们所质疑,有那么多的人说:“这样差的人,是怎么混入联盟的?”

我知道那时你的心里一定很难受,我可以理解。而且我知道,作为璞玉的你,终有一天能绽放出耀眼光芒的!


那天你哭了。

还有多少人会记得这一段与主线无关的描写呢?我觉得我的心被触动了,即使没有看到你的样子,我也能想象出,那是怎样的一种失望。

一种渴望被人认可,却反受奚落的失望。

那时我很想轻轻拥住你,告诉你,别怕,没关系,还有我,我会一直站在你的身后。

哪怕你被全世界否认,我也不离不弃,因为你是我心中,最坚强的人。

你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那一句:

“就算再烂,我也是兴欣的治疗!”


有时我觉得作者把你写出来,大概是想用你的平凡,衬托别人的闪亮,就像那扶持红花的绿叶。

哪个故事里没有这样一些人物,平淡无奇,却又作为主角的布景版,必不可少?

如果你知道,在这个故事里,你只是一个十几章没一句的配角,会不会伤心呢?

我想你是不会的。

当我看到你踩下一枪穿云的时候,我很为你高兴。高兴你的成长,高兴你终于被人们认可,高兴你那一刻的闪耀。

你没有张新杰那种低失误率,不可否认的,你肯定犯过错误,但在我心中,你是完美的,只因你是我的神。


以前我的朋友问过我:“如果你玩荣耀,会选什么职业?”

我说,守护天使。

她们大喊:“不要治疗!”

我其实比较心软,不喜欢打打杀杀冲锋上阵,所以才会喜欢治疗类职业,作为牧师的你,会不会也有这样温和的一面?

之所以没有选牧师,是因为你已经是个牧师了。我像做防御力不输给骑士的守护天使,为你抵挡流言蜚语。

喜欢你,和喜欢绿间并不是同样的感觉。你没有他的高傲和强大,只是一个平凡的人,但我同样喜欢的,是你们的冷静和从容。

在b站看视频,好多人都在喊:“XX我老公,情敌来战!”却独独没有看到喊着你名字的。

你的名字,也大多是在“兴欣战队”中,被一笔带过。

我会因为在哪一篇同人文里,看到偶尔提的起你的名字而感到快乐。

是的,也许你真的很平凡,连喜欢着你的我,都不能否认。


我因为你的平凡而感到高兴。

你并不出众,粉丝很少,所以我可以不看世俗的眼光,在脑海里肆无忌惮的描摹你的模样。

我可以悄悄的发个弹幕向你表白。

我可以对着你为数不多的图片犯花痴。

我可以于各种抱走的话语里,在心中抱着你,不怕有人喊来战。

该庆幸你不在我身边吗,不然我一定尽我所能,不让你离开我。不过没关系,你一直在我心里。

亲爱的小安,不看那满天闪耀的星,我独爱你的平凡。

安文逸,我喜欢你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8)